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來花山世界 開啟尋光之旅

2023年05月06日 10:35:54 來源: 黃山旅遊

    “五一”小長假期間,一場名為“花山小夜曲”的“森林演奏會”在花山世界浪漫上演。一群可愛的音樂精靈歡聚在生命樹下,用樂器施展魔法,用旋律點亮星光。

微信圖片_2023043020560418

    “森林演奏會”現場人頭攢動、熱鬧非凡,優美的笛音在謎窟山谷中飄蕩,吸引了大批遊客駐足聆聽,于流光溢彩的童話森林中,一同感受自然與藝術的完美融合。

    花山世界——新安江畔的沉浸式光影謎窟,帶您開啟一段穿越千年的尋光之旅!這個“五一”假期,眾多省內外遊客紛紛慕名前來,打卡花山奇妙夜景,探尋千年神秘石窟,為寶貴的假期留下璀璨的光影印跡。

    臨江謎徑的幽然靜謐、謎窟山谷的絢爛綺麗、神畫山湖的高潮疊起......每一處環環相扣的絕美盛景,無一不寫進了“夜探花山”的夢幻詩篇裏。

    泛舟碧波蕩漾、駕車叢林冒險,作為一處藏在青山綠水間的童趣天地,花山世界的各類戶外體驗項目廣受親子家庭歡迎,為孩子們提供了更多不一樣的趣味選擇。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59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