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新時代新徽商2022年度人物”大型融媒體行動啟動

2023年04月21日 17:00:45 來源: 安徽廣播電視臺

    點讚新徽商群像,謳歌新時代華章。418日,由安徽省工商聯、安徽廣播電視臺聯合主辦,中國農業銀行安徽省分行獨家冠名的“新時代新徽商2022年度人物”大型融媒體行動在安徽廣播電視臺啟動。

微信圖片_20230420091201

    “新時代新徽商”大型融媒體行動,旨在報道新徽商成就,弘揚新徽商精神,凝聚新徽商力量,增強新徽商回報鄉梓的責任感、使命感、榮譽感。在已經成功舉辦的前兩屆中,採訪報道了近百位徽商企業家,涵蓋新能源、新材料、新文旅、大數據、大健康、人工智慧、生物醫藥等眾多産業和領域,推出了王文銀、洪清華、劉慶峰、李斌、許禮進、方同華等20位新徽商年度人物。這些優秀的新徽商代表,從創業到創新,從創富到“共富”,勇立潮頭、敢為人先、誠信立業、回報鄉梓,秉承和演繹著屬于這個時代的企業家精神。  

    據悉,“新時代新徽商2022年度人物”大型融媒體行動啟動後,一檔全新的商業榜樣節目《新時代新徽商》也將于五月一日在安徽公共頻道開播。安徽廣播電視臺將派出報道團隊,奔赴全國各地採訪報道新徽商企業家的創業故事,全媒體展現他們傳承創新、拼搏奮鬥、開拓進取、協同發展的精神風貌。(劉瑩瑩)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54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