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凱盛科技亮相第32屆中國國際玻璃工業技術展覽會

2023年05月08日 11:42:15 來源: 新華網

    5月6日,第32屆中國國際玻璃工業技術展覽會在上海開幕,本次展會涵蓋整個玻璃産業鏈,包括生産制造、應用、設備以及原材料等領域的新技術、新産品和新應用。來自28個國家和地區的近900家企業參展。凱盛科技集團及所屬企業以顯示材料和應用材料、新能源材料、優質浮法和特種玻璃材料等最新技術和創新産品亮相展會。

    據悉,高端化、智能化和綠色化是本次展會的主旋律,百余項新技術、新産品和新應用也首發亮相。凱盛科技帶來超薄觸控玻璃、可折疊玻璃、發電玻璃等三大領域的創新産品。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建材集團總工程師、凱盛科技集團董事長彭壽表示,凱盛作為高科技企業,要用科技創新為産業高品質發展賦能,用新技術、新裝備、新動能來賦能産業向高端化、綠色化和智能化發展,用新産品開創新的未來。

    據悉,本屆展會為期4天,由中國硅酸鹽學會主辦,展會期間還將舉辦一係列專業技術講座和廠商推廣活動,如玻璃深加工新技術設備發布會、玻璃工業碳達峰碳中和技術路徑、智慧建築、智慧工廠、數字化助力高端玻璃裝備研發、工業互聯網賦能玻璃新材料智能制造與綠色發展等。(蘇欣)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