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故事】青春作笔 书写法律本色-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4/ 12 18:22:03
来源:新华网

【图片故事】青春作笔 书写法律本色

字体:

  尤昊在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窗口接待当事人(3月20日摄)。新华网发(董虎 摄)

  尤昊,安徽省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助理。在同事们的眼里,他既是法院一站式建设的行家,又是推动司法改革工作的参与者,还是理论研究的一把好手。

  2014年,尤昊进入法院工作,主要负责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审判辅助、诉前调解、理论研究等工作。多年来,他参与、协助建立40多项工作机制,推动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实现从“规范化诉讼服务中心”到“优秀诉讼服务中心”,再到“全省十佳诉讼服务大厅”“全国法院一站式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中院诉讼服务质效排名第一。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今年37岁的尤昊,先后获得全省法院系统先进工作者、安徽法院一站式建设先进个人、安徽法院信息化应用能手、宿州市五一劳动奖章、三等功(3次)等多项荣誉,连续6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日前,他又被选树为2022年度安徽省“最美职工”。

  尤昊在查阅法律书籍(3月20日摄)。新华网发(董虎 摄)

  尤昊(左)在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外搀扶来诉来访的老人(3月20日摄)。新华网发(董虎 摄)

  尤昊(中)与同事讨论案件(3月20日摄)。新华网发(董虎 摄)

  尤昊在审查上诉案件(3月20日摄)。新华网发(董虎 摄)

  尤昊在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案件开庭审理时辅助开庭(3月20日摄)。新华网发(董虎 摄)

  3月20日,尤昊(右一)在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线调解室调解矛盾纠纷(3月20日摄)。新华网发(董虎 摄)

  尤昊(右一)在宿州市走访商户时进行普法宣传(3月20日摄)。新华网发(董虎 摄)

  尤昊在宿州市学源居幼儿园开展法治理念教育(3月21日摄)。新华网发(董虎 摄)

  尤昊(左)在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引导当事人使用信息化设备(摄于2016年11月23日)。新华网发(王冲锋 摄)

  尤昊在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为参观人员介绍诉讼服务相关功能(摄于2017年9月28日)。新华网发(王冲锋 摄)

【纠错】 【责任编辑:钟红霞 】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51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