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淮北舉辦勞模“直播帶崗”招聘會

2023年03月22日 08:28:12 來源: 安徽日報

    3月18日上午,淮北市總工會“工會送崗位 樂業在江淮”勞模直播帶崗招聘會成功舉辦。全國勞動模范劉紅麗及省勞動模范南曉軍、孫芳芳、徐強走進直播間,通過網絡與求職者開展就業互動指導、傳授求職技巧,推薦500多個優質本土企業崗位。

    春節過後,淮北市總工會採取線上線下相融合的方式,舉辦多場招聘活動,提供了1900余家缺工企業的3.9萬多個就業崗位,充分滿足了廣大求職者的需求。網絡直播這種招聘模式,不僅幫助企業拓寬了招聘渠道,節約了時間和人力成本,而且讓勞模在與廣大求職者的實時互動中弘揚了愛崗敬業、創新創業精神,發揮了勞模工匠的示范引領作用。

    下一步,淮北市總工會將有針對性地開展不同類型的線下招聘會,同步依托工會融媒體中心、工會微信端和職工就業服務平臺,動態更新發布用工資訊,實行“一企一碼”常態化線上招聘,打造線上線下全新服務機制,幫助職工實現更高品質、更充分的就業。(記者 丁賢飛 通訊員 嚴東東)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45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