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第二屆“花山世界·花朝節”浪漫開幕

2023年03月17日 10:47:45 來源: 黃山旅遊

    3月12日,第二屆“花山世界·花朝節”在黃山市花山世界主題園區開幕,來自全國各地的百位漢服愛好者齊聚花山世界,共用文化盛宴。

    活動現場,“十二花神”與“百花仙子”在幻光石窟驚艷亮相,再現中華傳統文化之美。與此同時,“花神舞”“古風走秀”“花神祈福”“鬥草大賽”“花車巡遊”等精彩環節熱鬧紛呈,漢服麗人與千年謎窟、青山飛瀑相映成趣,呈現出一幅流動的花朝盛事畫卷,讓現場遊客體驗到傳統花朝節的滿滿儀式感。

    “花山世界·花朝節”是花山世界自主創辦的主題化年度品牌活動,今年已是第二屆。基于“洞窟特色”和“科技展演”核心,今年的“花朝節”更加注重活動的引流轉化和參與形式的創新。首先,活動與市場接軌更加精準,園區立足“花朝節”IP,相繼推出專項活動産品,成功引流近1000人;其次,活動與場景結合更加到位,石窟獨特的沉浸互動場景,為活動營造了獨有的體驗空間,遊客體驗感更強;最後,活動與文化融合更加緊密,活動以趣味的形式呈現“花朝節”,讓傳統文化再次回歸,成功塑造了差異化的活動品牌。

    此次“花山世界·花朝節”將持續到3月底,除每周末將持續開展“花神祈福”“鬥草大賽”“花車巡遊”等活動外,還面向黃山市民女性推出半價政策以及“花神套餐”産品。(戴凱帆 胡珊珊)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438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