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合肥一六八玫瑰園學校舉行辦學10周年成果展示會

2023年02月19日 17:24:43 來源: 合肥一六八玫瑰園學校

    2月18日,合肥一六八玫瑰園學校舉辦以“玫瑰十年紅,逐夢新征程”為主題的十周年辦學成果展示,全校師生與各級領導、畢業學子代表共同見證學校十載蛻變,十載成長。

    該活動分為“三展一會”,室外有校史展區、運動社團展區和科技藝術展區,室內有成果展示匯報會。會議分為“藝術展演”和“辦學成果展示”兩大篇章,其中在“藝術展演”環節,師生們用感人的辭章、動聽的歌聲、優美的舞姿,展示著“玫瑰校園”的浸染和熏陶,也抒發著對學校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

    2012年,合肥市經開區工委、管委會提出“外引內提”的教育發展戰略,作為安徽基礎教育改革試驗田的合肥一六八中學因此“落子”翡翠湖畔,開啟合作辦學新篇,合肥一六八玫瑰園學校應運而生。

    “辦學成果展示”環節,合肥一六八玫瑰園學校教育集團黨總支書記、校長陳忠好致辭,回顧了學校這風雨兼程、長歌奮進的十載光輝歲月。他表示,在經開區這片教育沃土上,學校始終把“立德樹人”的使命扛在肩上,把“為學生幸福人生奠基、為中華民族復興育才”的辦學理念抓在手上,把每一位學生都放在心上,把高品質辦學落實在行動上,交出了一份卓越的教育答卷。

    合肥一六八玫瑰園學校教師代表唐禮芳發言表示,有幸與合肥一六八玫瑰園學校一起成長,忘不了在18平米工棚招生時的艱難;忘不了師生一起親手栽下小樹苗時的歡樂;更忘不了與同事們在大蜀山登高問鼎時的意氣風發;十年間,她見證了學校由7個教學班級到現在的225個班級,同事的隊伍也在不斷壯大,由原來的23位到現在的863位,同樣感受到的還有玫瑰家長起初的“來玫瑰園試一試”,到後來“必須上玫瑰園”的心路歷程。

    合肥一六八玫瑰園學校將從新的起跑線出發,奮力奔跑在高品質發展的新跑道上,為經開區建設良好的營商環境貢獻玫瑰園的教育力量。(王靚 陳旺勝 姜瑩穎)

[責任編輯: 李東標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378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