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首屆創業安徽大賽頒獎儀式在合肥舉辦 10家省級創業研究院揭牌

2022年12月12日 16:00:50 來源: 安徽省人社廳

    12月11日,首屆創業安徽大賽頒獎典禮在安徽中安創谷科技園全球路演中心舉辦。大賽自9月份啟動以來,經過近3個月的初賽選拔、復賽競技和決賽比拼後,最終從近4000個省內外項目中評選出金獎1個、銀獎3個、銅獎6個、優秀獎10個。

    其中,“高性能衍射光柵研發及産業化”項目獲得大賽金獎,“基于LCoS技術的全光網交叉互聯繫統”等3個項目獲得大賽銀獎,“新型智能交互顯示係統整合核心控制板”等6個項目獲得大賽銅獎,“折學之道莊周夢疊 折疊玻璃”等10個項目獲得優秀獎。此外,大賽還評選出“最佳人氣獎”“最具落地期待獎”和“優秀組織獎”。

    安徽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副廳長程連政在致辭中表示,《創業安徽行動方案》提出,打造具有全國影響力的創業安徽大賽品牌,旨在通過比賽提升能力、發現項目、促成對接。安徽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聯合省直有關部門共同舉辦首屆創業安徽大賽,各地各部門廣泛宣傳發動,精心組織實施,共吸引省內外參賽項目近4000個,其中省外項目近300個,參賽項目數量和品質創省級同類賽事新高,一大批優秀創業項目和團隊通過大賽舞臺,在安徽這片創業熱土上落地生根、枝繁葉茂。

    安徽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副廳長陳宏、上海交通大學終身教育學院副院長項玉共同為創業安徽建設發展(上海)基地揭牌。安徽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副廳長程連政、安徽省教育廳副廳長解平和安徽省財政廳二級巡視員彭高俊分別對首批 10 家省級創業研究院進行授牌。

    大賽期間,“微納柔性電子技術的研發與産業化”等4個創業項目分別與合肥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等達成落地意向,並在頒獎典禮現場進行簽約。(梁義勇)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