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3D視角帶你體驗世界制造業大會“雲展覽”

2022年09月26日 16:39:5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合肥9月26日電(李東標)日前,為期4天的2022世界制造業大會在安徽合肥落下帷幕。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大會精心打造的線上3D“雲展覽”,實現“一網盡覽、一鍵分享、全年對接、永不落幕”,登陸2022世界制造業大會官網,可隨時隨地感受安徽制造帶給人們的無窮魅力。

    為呈現最佳觀展效果,2022世界制造業大會突出線上特色線下融合,通過“虛實結合、3D呈現”的方式,實現線下展廳線上虛擬孿生,線下展品線上3D多維展示和數字AR呈現。

    依托數字化技術,本次制造業大會首次提供虛擬3D雲展臺,首次運用AI語音,提供線上合成數字人播報、線上洽談等新穎特色的展覽展示數字服務。訪客通過3D雲展臺,動動手指,即可身臨其境全景看展。

    據統計,通過線上線下融合和各市推薦報名,近500家省內企業參加了線上布展遠端視頻培訓,線上申請注冊參展商935家,參加雲展覽展示788家。線上線下融合孿生虛擬數字化展廳10個,制作3D模型展品180件。

    共創智造時代,共用智能成果。3D“雲展覽”已成為展示安徽制造與國際制造業交流合作的窗口。2022世界制造業大會組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本屆大會雲展從展商數量、展覽方式和展示水準上都取得前所未有的突破性成效。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點亮古鎮“夜經濟” 品味愜意慢生活

    點亮古鎮“夜經濟” 品味愜意慢生活

  • 無人機帶你鳥瞰世界單跨最大“水上立交”

    無人機帶你鳥瞰世界單跨最大“水上立交”

  • 千年之盼——與古代先賢的“超時空”對話

    千年之盼——與古代先賢的“超時空”對話

  • 感受新能源汽車“中國智造”魅力

    感受新能源汽車“中國智造”魅力

  • 新華全媒+|古今“對話”感受制造之美

    新華全媒+|古今“對話”感受制造之美

  • 未來産業發展論壇探尋制造業未來之路

    未來産業發展論壇探尋制造業未來之路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03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