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徽上市公司發展報告會在合肥舉辦

2022年09月08日 15:34:05 來源: 安徽省國際商會

    9月6日,由安徽省貿促會主辦,安徽省國際商會、中國農業銀行安徽省分行和安徽省上市公司協會共同承辦,中環控股集團協辦,北京和君咨詢提供專業支援的“安徽省上市公司發展報告會”在合肥舉行。多家安徽上市公司、省國際商會會員企業以及投融資相關行業企業通過線上線下參與交流。

    報告會以“産業為本,金融為器”為主題,重點闡述如何通過金融資本力量不斷促進創新型企業加快發展、新興産業加速集聚,從而推動地區經濟實現高品質發展。會上,安徽省國際商會咨詢委員會、北京和君咨詢聯合發布了《安徽省上市公司發展報告(2022年)》。報告顯示,截至5月31日,安徽省A股上市公司150家,總市值17,979.53億元,數量排名全國第9位,總市值排名全國第10位。

    本次活動是安徽省貿促會、安徽省國際商會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積極發揮省國際商會咨詢委員會智庫作用,貫徹落實《安徽省推進企業上市“迎客松行動”計劃》的一項具體行動,旨在幫助安徽省企業了解新時代條件下我國各類資本及其作用,規范和引導資本健康發展,擴大“雙招雙引”渠道,促進安徽省上市公司發展壯大,推動更多未上市企業加快邁入上市公司行列。(李辰蘇)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98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