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合肥市師范附屬小學舉行秋季開學典禮

2022年09月02日 17:19:07 來源: 合肥市師范附屬小學

    9月1日,合肥市師范附屬小學南、北校區分別舉行以“探尋九天 築夢起航”和“奏響人生‘三部曲’”為主題的開學典禮。

    南校區開學典禮在黃梅戲社團《巾幗探星辰》的戲曲聲中拉開帷幕,分為問天(重溫航太路)、夢天(致敬航太人)、巡天(共築航太夢)三個篇章。學生們用《航太圓夢,唯愛星海》詩歌朗誦、一串又一串數據的直觀呈現,表達對航太人的致敬之情。

    北校區開學典禮共分為“致敬最可愛的人”“點讚‘中國好人’”“奏響人生‘三部曲’”三個篇章。現場,同學們通過舞臺劇表演,向平凡勞動者致敬。在深情的詩歌朗誦和音樂中,共同聆聽好人聲音、傳遞榜樣力量。

    合肥師范附小黨委書記、校長馮璐在兩場開學典禮上分別致辭。她希望全體師生在新的學期“心若向陽,必生溫暖”,願全體學生向上、向善、向美而行,從現在起,拼搏奮鬥,從小事做起,從自身做起,踐行“好人精神”,共奏人生“三部曲”。(吳凡 劉夢)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夜經濟“點亮”世界文化遺産古村落

    夜經濟“點亮”世界文化遺産古村落

  • 走近大科學裝置|探訪“人造太陽”

    走近大科學裝置|探訪“人造太陽”

  • 【“飛閱”中國】安徽銅陵:美麗鄉村入畫來

    【“飛閱”中國】安徽銅陵:美麗鄉村入畫來

  • 【“飛閱”中國】安徽潁上:流光溢彩夜太美

    【“飛閱”中國】安徽潁上:流光溢彩夜太美

  • 藏在夜市裏的“招牌龍蝦”

    藏在夜市裏的“招牌龍蝦”

  • 民族歌劇《風雪大別山》在安徽大劇院唱響

    民族歌劇《風雪大別山》在安徽大劇院唱響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