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徽省新認定10個避暑旅遊休閒目的地

2022年08月22日 08:09:25 來源: 安徽日報

    炎炎夏日,何處避暑?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遊廳與安徽省氣象局聯合公布了2022年“安徽避暑旅遊休閒目的地”,金寨縣天堂寨鎮、潛山市天柱山風景區、九華山風景區、石臺縣仙寓山景區、岳西縣包家鄉、績溪縣家朋鄉、青陽縣九子岩景區、黟縣柯村鎮、郎溪縣大佛山養心谷景區、廬江縣陽家墩景區10家單位入選。

    據了解,自2021年起,省文化和旅遊廳、省氣象局聯合開展“安徽避暑旅遊休閒目的地”創建認定工作,目前已有20個鄉鎮或景區獲“安徽避暑旅遊休閒目的地”稱號。省文化和旅遊廳、省氣象局聯合制定了涵蓋氣候條件、生態環境、旅遊供給、配套設施、市場監管等5類17個指標的“安徽避暑旅遊休閒目的地”評分細則,實現對申報地的客觀、綜合評價。

    我省避暑氣候資源豐富,尤其在今年連續高溫情形下,避暑旅遊需求旺盛,通過該項工作的實施,幫助公眾發掘優質的避暑消夏好去處,也有利于將氣候資源優勢轉化為旅遊發展的産業優勢,創新旅遊業態、豐富旅遊供給,也為鄉村振興注入發展新動能。(記者 范克龍 通訊員 王兵)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