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黃山風景區“迎客松職工新課堂”舉辦聲樂培訓

2022年07月18日 16:57:24 來源: 黃山風景區

    7月14日,為進一步落實為民辦實事暖民心行動、豐富景區幹部職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廣大職工的生活品質和音樂修養,由黃山風景區管委會機關黨委、工會、團委聯合舉辦的職工聲樂培訓在黃山風景區溫泉大酒店舉行。

    據了解,這是黃山風景區“迎客松職工新課堂”舉辦的第12期職工課堂。多年來,黃山風景區管委會工會認真貫徹落實景區黨工委和上級工會決策部署,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積極履職盡責。為解決山上一線職工群眾接受培訓少、交通不便等問題,工會于2021年3月成立了“迎客松職工新課堂”,以流動課堂、送教到府的形式,為職工開展黨史培訓、業務技能培訓、綜合素質提升培訓等。

    每次開課前,通過摸底了解,針對各單位的需求,由工會邀請相關專家、老師,送課到企業、送教到片區、送知識到一線,使廣大基層職工群眾都有專業、係統的學習機會。去年,黃山風景區管委會工會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先後舉辦11場培訓,參加學習的職工群眾有360余人。

    此外,黃山風景區管委會工會把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與服務職工有效結合起來,聯合企業工會共同舉辦迎客松職工新課堂“家政服務收納整理”培訓,為物業保潔隊伍的轉型升級提供了新方向。

    下一步,黃山風景區管委會工會將繼續深入實際、深入基層、深入群眾,利用“迎客松職工新課堂”,找準服務大局的結合點和著力點,為景區廣大一線職工送關愛、送知識、送技能、送健康,不斷增強職工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時,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團結廣大職工凝心聚力,為景區高品質發展發揮更大作用。(胡冬、程蕾蕾)

[責任編輯: 李東標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飛閱”中國】産業興 鄉村美

    【“飛閱”中國】産業興 鄉村美

  • 瞧,太空蓮開花了!

    瞧,太空蓮開花了!

  • 【“飛閱”中國】光伏産業為鄉村振興“充電”

    【“飛閱”中國】光伏産業為鄉村振興“充電”

  • 防溺水 保安全

    防溺水 保安全

  • 雲繞大別山 田園如詩畫

    雲繞大別山 田園如詩畫

  • 【“飛閱”中國】夏日荷滿塘 鄉村展新顏

    【“飛閱”中國】夏日荷滿塘 鄉村展新顏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84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