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花山世界·首屆仲夏潮玩節即將啟幕

2022年07月17日 09:57:51 來源: 黃山旅遊

    説起夏天,人們會聯想到冰鎮的西瓜、搖曳的風扇……但夏天遠不止這些,它還“藏”在15度的花山世界裏。這個夏日,位于黃山市內的花山世界主題園區將開啟花樣玩法,誠邀愛玩、愛唱、愛吃的年輕人共赴一場不一樣的夏日體驗!

    當微風吹下落日,當晚霞攪碎雲層,夜幕下的花山世界格外迷人,花山世界·首屆仲夏潮玩節將在7月29日至31日舉辦。

    1.暢爽一夏·啤酒嘉年華——活動期間凡購買花山世界夜遊體驗券的遊客,不僅可以飽覽花山絢麗夜景,還可享受啤酒無限暢飲以及免費獲贈小食1份。

    2. 動聽一夏·音樂狂歡趴——活動三天每晚將有三支人氣樂隊帶來三場精彩演唱,用激情與活力嗨翻全場。

    3. 趣玩一夏·瘋狂泡泡派對——活動期間在監護人陪同下夜遊花山世界的兒童(6周歲<含>以下或身高1.2米<含>以下),可免費獲贈泡泡手槍1支。

    4. 清涼一夏·探謎我來答——炎炎夏日,擁抱大自然的饋贈,感受15℃的清涼。在12600㎡的超大型密室“探謎現場”,由專業NPC帶領,組隊探秘解謎,收獲歷險奇遇。活動期間,凡進入探謎現場遊玩的兒童(12周歲<含>以下),皆可參與互動答題遊戲。根據身份牌進入石窟找尋線索,回答正確可獲贈花仔徽章一枚。

    5.KEYA 露營·畢業季——7月份花山世界·KEYA露營將推出“畢業季露營派對”活動,與同窗齊聚花山,精致露營、畢業寫真、夏日烤肉、社交互動、露天電影、戶外音樂會……為你留下關于夏夜的美好回憶。(戴凱帆)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飛閱”中國】産業興 鄉村美

    【“飛閱”中國】産業興 鄉村美

  • 瞧,太空蓮開花了!

    瞧,太空蓮開花了!

  • 【“飛閱”中國】光伏産業為鄉村振興“充電”

    【“飛閱”中國】光伏産業為鄉村振興“充電”

  • 防溺水 保安全

    防溺水 保安全

  • 雲繞大別山 田園如詩畫

    雲繞大別山 田園如詩畫

  • 【“飛閱”中國】夏日荷滿塘 鄉村展新顏

    【“飛閱”中國】夏日荷滿塘 鄉村展新顏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838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