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2022黃山自駕遊大會暨徽菜行天下活動啟動

2022年06月26日 17:12:55 來源: 黃山文旅局

    6月24日,2022黃山市自駕遊大會啟動儀式暨“徽菜行天下”活動在東黃山國際小鎮悠悠湖廣場舉辦。來自全國各地的自駕遊協會、俱樂部、服務商代表等約150人參加。

    近年來,黃山市圍繞“大黃山”目的地建設,傾力打造“中國東部自駕遊天堂”,開發出多條廣受市場熱捧的自駕遊經典線路。本屆黃山市自駕遊大會,突破“線”的常規,在“點”上深耕細作下功夫,發掘發揮三區、四縣、一景區的特色優勢,推出八大深度自駕遊産品,創意疊加“新徽廚、名徽菜”,完美融合“自駕+美食”,既能獨立成章,又能協奏共鳴,為自駕遊客提供前所未有的旅遊體驗。

    此次發布會上,黃山市發布了文旅提振市場相關政策,與奇瑞捷途“旅行+”自駕遊生態圈戰略合作簽約。同時,黃山區自駕遊與露營産業發展協會正式成立並舉行授牌儀式。

    本次活動還邀請了池州市、宣城市、安慶市等地市攜經典美食、非遺技藝、文創産品參加,圍繞“大黃山”戰略,著眼長遠、突出聯動、推動融合、統籌城鄉、注重開放,用新視角認知“大黃山”,用新思維謀劃未來發展,共建“大黃山”(皖南)生態型國際化世界級休閒度假旅遊目的地的新格局。(苗同偉)

[責任編輯: 李東標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飛閱”中國】安徽全椒:稻蝦田裏插秧忙

    【“飛閱”中國】安徽全椒:稻蝦田裏插秧忙

  • 生態濕地別樣美

    生態濕地別樣美

  • 安徽黃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安徽黃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 【“飛閱”中國】補秧耘田 景美如畫

    【“飛閱”中國】補秧耘田 景美如畫

  • 合肥:趣味闖關 快樂期末

    合肥:趣味闖關 快樂期末

  • 夏已至 荷香溢

    夏已至 荷香溢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777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