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全椒“椒嶺風景線”全線貫通

2022年04月01日 16:03:50 來源: 安徽日報

    作為江淮分水嶺自駕遊風景道的重要組成部分,全椒縣“椒嶺風景線”主廊道51公里,總投資12.9億元,跨聯縣域大墅、馬廠、六鎮、石沛4個鎮,途徑36個村民組、4個美麗鄉村,覆蓋14萬人口。為防范項目建設廉政風險問題,保障重點項目廉潔高效、依法規范建設,全椒縣紀委監委強化政治監督,主動靠前監督,督促協調相關職能部門履職盡責,“靶向”解決項目推進過程中遇到的痛點、難點、堵點問題。對項目推進遲緩、推諉扯皮,項目建設過程中的懶、散、拖等不作為、慢作為、亂作為問題進行嚴肅問責,服務保障重大項目建設順利推進。在精準有力的監督下,椒嶺風景線已全線貫通,成為全椒及其周邊地區著名的“網紅打卡地”。(劉歐)

[責任編輯: 李東標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飛閱”中國】菜花黃 春光俏

    【“飛閱”中國】菜花黃 春光俏

  • 馳援上海!

    馳援上海!

  • 手繪長卷丨神州春耕新圖鑒

    手繪長卷丨神州春耕新圖鑒

  • 最是一年春好處|樂享田園新風光

    最是一年春好處|樂享田園新風光

  • 祁門紅茶開園採摘

    祁門紅茶開園採摘

  • 【國風長卷】千裏江山春耕圖

    【國風長卷】千裏江山春耕圖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52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