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房産搖號登記係統”獲評2021年合肥市 智慧城市十佳案例

2022年03月18日 16:08:41 來源: 合肥大數據公司

    近日,合肥市大數據資産運營有限公司開發的“房産搖號登記係統”在初步評審的25個應用案例中脫穎而出,獲評2021年合肥市智慧城市十佳優秀應用案例。

    積極主動作為,為群眾辦實事

    《關于新建商品住房公證搖號公開銷售有關事項的通知》印發後,合肥市大數據公司第一時間組織專班研究政策文件,在合肥市房産局指導下完成係統建設方案,開發上線房産搖號登記係統。平臺本著簡單便捷、為民服務的原則,設計了樓盤公示、登記報名、搖號結果公示、個人登記查詢等功能模組。

    打通認證渠道,簡化登錄操作

    與安徽省統一認證平臺對接,實現認證賬號一鍵登錄,簡化群眾登錄操作;在房産搖號係統內綁定合肥通後,可通過合肥通直接進入房産搖號係統,無需重復提供個人認證資訊,提升用戶使用便捷性。

    持續優化功能,提高用戶滿意度

    係統上線前進行充分安全檢測和壓力測試,保護用戶隱私數據安全的同時最大程度提升係統性能。係統上線後,認真記錄群眾提出的問題,並根據視頻需求優化了用戶登陸、身份證識別、圖片上傳等十余個功能點,提高市民使用體驗和滿意度。

    自平臺運作以來,為合肥城建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文一投資控股集團等70余家開發企業的200多個項目提供了搖號登記公示,訪問量達593.2萬人次。平臺在保障合肥居民住房搖號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阮夢生)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48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