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黃山市啟動油菜花攝影旅遊季

2022年03月14日 15:27:22 來源: 安徽日報

    日前,“創意黃山、美在徽州”油菜花攝影旅遊季在黃山市休寧縣齊雲山腳下啟動。

    本屆油菜花攝影旅遊季由黃山市人民政府和中國攝影報社共同主辦,活動現場舉行了花海漢服秀、花海音樂會、太極拳展示、舞龍舞獅表演、旗袍秀、春光露營會、非遺文創展示、美食小吃集市等活動。

    黃山市文聯負責人介紹,3月至4月間,該市各地將舉辦油菜花節、攝影展、徵文大賽、創意市集、短視頻展播等數十項主題活動。

    油菜是黃山市的傳統經濟作物,目前該市種植面積約40萬畝,主要分布在旅遊景區景點及百佳攝影點、美麗鄉村周邊、旅遊公路沿線、主要河流兩側,被遊人譽為全國最美的油菜花海之一。(記者 吳江海)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468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