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黃山旅遊將亮相德國柏林國際旅遊交易會

2022年03月07日 16:29:02 來源: 黃山旅遊

    被譽為旅遊業的“奧林匹克”——德國柏林國際旅遊交易會(ITB Berlin)將于3月8日至3月10日舉行,今年大會依舊延續線上平臺展示的形式,將在柏林國際旅遊交易會的官網進行全程直播。德國當地時間3月10日下午4:00至4:30,黃山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將再次雲端亮相柏林國際旅遊交易會,通過30分鐘的新聞發布會向海內外遊客展示黃山的美景、住宿、美食、好禮及徽州文化等,為所有遊客奉上“大美黃山”的視覺盛宴,全方位推介“創意黃山美在徽州”城市品牌,以及“魅力黃山”的旅遊形象。

    德國柏林國際旅遊交易會創辦于1966年,已有50多年的歷史,每年約有來自五大洲185個國家和地區的展商參加。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旅遊貿易展,也是旅遊行業最重要的國際性展覽之一。黃山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作為中國旅遊龍頭企業,一直致力于海外交流合作和品牌宣傳,柏林國際旅遊交易會也是黃山旅遊促進海外市場推廣的重要窗口之一。

    據了解,黃山旅遊整合旗下景區景點、酒店山宿、餐飲特産、文創好禮等資源,將通過“行在黃山”“美在黃山”“食在黃山”“宿在黃山”“禮在黃山”和“文化黃山”六大板塊,展示黃山的自然資源和人文環境,呈現黃山生態型國際化世界級休閒度假旅遊目的地的城市形象。近年來,黃山旅遊持續海外發聲,利用線上平臺“走出去”,講好黃山故事,不斷提升黃山旅遊品牌的全球影響力。(王思涵)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44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