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徽省人防辦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

2022年01月25日 16:59:24 來源: 安徽省人防辦公室

    1月21日,安徽省人防辦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對省人防辦黨史學習教育情況進行全面總結。辦黨組書記、主任聶愛國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導組副組長江皓、成員汪水芳到會指導。

    聶愛國指出,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全辦上下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總體要求,圍繞“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和“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目標要求,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全體黨員幹部接受了一次廣泛而深刻的歷史自信、理論自覺、政治意識、性質宗旨、革命精神、時代責任教育,歷史自覺、歷史自信大大增強,黨組織的創造力、凝聚力、戰鬥力大大提升,人防機關的政治生態進一步向上向好。

    聶愛國強調,要堅定政治自覺,持之以恒強化政治統領。始終堅持把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作為首要任務,帶頭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增強擁戴核心、維護核心、捍衛核心的自覺性堅定性。深入貫徹落實黨對人民防空的絕對領導,不折不扣貫徹落實中央及省委決策部署,確保講政治的要求貫穿人防工作全過程、各方面。進一步發揮以史鑒今、資政育人的作用,建立健全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的工作機制,教育引導黨員幹部在黨史學習中深刻感悟偉大建黨精神。進一步厚植為民情懷,堅決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持續深化“人民防空為人民”的認識,常態化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勇于推進自我革命,一以貫之嚴紀律、強作風,持續鞏固發展機關良好政治生態。

    聶愛國要求,要堅定行動自覺,奮力開創新時代人民防空高品質發展新局面。聚焦人防主責主業,加快建設人防“五大體係”,扎實推進人防軍事鬥爭準備。強化平時服務意識,提高人防工程服務和保障民生水準,統籌利用人防指揮平臺、通信警報等戰備資源主動服務政府應急管理工作。持續深化黨史學習教育,堅定理想信念,以衷心擁護、堅決捍衛“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全面落實“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忠實履行新時代人民防空使命任務。強化政治擔當,自覺把安徽人防工作放在全國一流的坐標係去衡量,確保所承擔的任務在全國橫向比較中獲得高分,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由安徽省人防辦黨組成員、副主任張衛國主持,辦黨組成員出席會議,省紀委監委駐省住建廳紀檢監察組負責同志、機關全體黨員幹部、直屬單位科以上黨員幹部參加會議。 (張建波/文 劉輝/攝)

    

[責任編輯: 鐘紅霞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新春近 花卉俏

    新春近 花卉俏

  • 安徽淮北:“萌虎”花饃俏新春

    安徽淮北:“萌虎”花饃俏新春

  • 安徽合肥:“創意作業”開啟快樂寒假

    安徽合肥:“創意作業”開啟快樂寒假

  • 新華全媒+|徽州年味

    新華全媒+|徽州年味

  • 安徽經濟年報出爐

    安徽經濟年報出爐

  • “萌虎”迎新春

    “萌虎”迎新春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299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