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黃山新華大廈房屋租賃公告

2021年11月08日 16:54:53 來源: 新華網

    位于黃山市黃山園北路街93號新華大廈的閒置房,現擬對外公開招租。為確保出租工作的公平公開公正,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況

    本次招租房屋位于黃山市黃山園北路街93號新華大廈,交通便利。套房22套、近2000平方米的大平層一套、一樓門廳一間,共4000多平方米。

    二、承租條件

    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律的境內公司、企業、其他組織和個(法律另有規定者除外)均可報名參加。需提供書面無違規或徵信不良紀錄保證承諾。

    三、招租約定

    1、本招租房按現狀出租,租賃期三年;不能用于經營餐飲、賓館、群租等涉及污染、噪音大、安全不達標和易燃易爆的商業活動,不能用作危險品的存儲倉庫,不能用作法律、法規及屬地政策明令禁止的商業行為。

    2、招租底價:北樓一層門廳、五至九層(套房)、南樓907、1007(復式),總面積2253.58平方米,年租金為14.8萬元。四樓裙樓大平層,總面積1905.32平方米,年租金為20.6萬元。兩部分房産分開出租,也可整租,但由于房屋性質分別屬于住宅、辦公,需分開報上級批準,根據批復情況確定租賃並分開簽訂租賃合同。

    3、租金收取:採取先收後用的原則,一年一次。即合同簽訂後,在交付房屋前,必須交清下年度租金,並預交一個月的租金為租房押金,承擔房屋使用期間的物業、水、電、維修維護等費用,如經營期間消防安全不達標,需承擔消防改造費用。

    4、招租方式:公開招租,現場競價,價高者得。

    5、競租人須帶保證金。競租人在參加競價當天須先交納保證金1萬元給我單位,才能參與競價拍板。競租成功者,在合同簽訂後,交納租金時,參拍保證金予以抵衝房租費。若競租成功者在簽約後放棄租賃,其參拍保證金將作為違約金支付給我單位。

    6、競租人在競價成功後十五個工作日內,須與招租人簽訂租賃合同,超出期限未簽約者視同放棄。

    7、合同雙方簽字蓋章後,須經具有相應審批許可權的部門審核批準後生效,審核批準之日為起算日期。若批準未成功,退還承租人參拍保證金。

    四、報名事項

    報名者需提交合法的身份證明(企業單位競租人需提供營業執照副本、法人身份證明書、法人身份證復印件;個人競租人需提供個人身份證復印件)。在報名的同時,提交初步的經營方案。

    五、時間及地點

    1、報名時間:3月7日至5月7日

    2、聯繫人:羅遠軍18655119193

    3、報名地點:合肥市蜀山區繁華大道306號新華社安徽分社

    新華社安徽分社

    2022年3月4日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把宣紙裝幀成書

    把宣紙裝幀成書

  • 安徽涇縣:古鎮老街的蝶變

    安徽涇縣:古鎮老街的蝶變

  • 皖南山村藏珍饈 鄉村振興致富忙

    皖南山村藏珍饈 鄉村振興致富忙

  • 【“飛閱”中國】驚蟄時節春播忙

    【“飛閱”中國】驚蟄時節春播忙

  • 田管正當時 科技助春耕

    田管正當時 科技助春耕

  • 飛越時光 看春耕之變

    飛越時光 看春耕之變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04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