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十三屆“漢語橋”世界中學生中文比賽寮國賽區決賽圓滿結束
2020-07-16 14:14: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萬象7月16日電(記者章建華)中國駐寮國大使館16日表示,由中國駐寮國大使館主辦、寮國烏多姆賽寮北華文學校承辦的第十三屆“漢語橋”世界中學生中文比賽寮國賽區決賽以線上方式于7月10日至13日成功舉辦。

  本屆比賽以“追夢中文、不負韶華”為主題。在使館指導和支援下,承辦單位克服網絡條件困難,保障比賽公平有序開展。參賽選手積極投入,熱情飽滿。來自寮國全國7所僑校的15名學生各展所長,經過主題演講、知識問答、才藝表演三個環節激烈競爭,最終評出優勝者。

  大賽第一名、來自萬象寮都公學的王焱琦將代表寮國賽區參加“漢語橋”世界中學生中文比賽復賽和決賽。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4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