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警方宣布雷丁市持刀襲擊事件為恐怖行為
2020-06-21 22:13: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倫敦6月21日電(記者楊曉靜 張代蕾)英國警方21日發表聲明説,20日晚在英格蘭南部城鎮雷丁市發生的持刀襲擊事件為恐怖行為。

(國際)(1)英警方宣布雷丁市持刀襲擊事件為恐怖行為

  6月21日,在英國雷丁,法醫在持刀襲擊事發地工作。新華社發(蒂姆·愛爾蘭攝)

  聲明説,一名25歲男子因涉嫌謀殺于20日晚被捕,目前仍被警方拘留。警方初步調查並未查清此人行兇動機。反恐警察將接手相關調查。

(國際)(2)英警方宣布雷丁市持刀襲擊事件為恐怖行為

  6月21日,在英國雷丁,警察在持刀襲擊事發地入口警戒。新華社發(蒂姆·愛爾蘭攝)

  警方負責人約翰·坎貝爾説,警方將繼續在案發地周圍部署警戒線,以進一步調查這起事件。

  英國首相約翰遜20日晚在社交媒體推特上對這一惡性事件表達關切。

(國際)(3)英警方宣布雷丁市持刀襲擊事件為恐怖行為

  6月21日,在英國雷丁,警察在持刀襲擊事發地外警戒。新華社發(蒂姆·愛爾蘭攝)

  20日晚,雷丁市一座公園內發生持刀襲擊事件,多人被一持刀男子襲擊,已造成3人死亡、3人重傷。

(國際)(4)英警方宣布雷丁市持刀襲擊事件為恐怖行為

  6月21日,在英國雷丁,一輛警車停在嫌疑人居住的公寓樓外。新華社發(蒂姆·愛爾蘭攝)

(國際)(5)英警方宣布雷丁市持刀襲擊事件為恐怖行為

  6月21日,在英國雷丁,警察在持刀襲擊事發地入口警戒。新華社發(蒂姆·愛爾蘭攝)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英警方宣布雷丁市持刀襲擊事件為恐怖行為-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142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