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塞爾維亞前進黨主席、總統武契奇會見楊曉渡
2019-10-15 04:07:39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貝爾格萊德10月14日電 10月14日,塞爾維亞前進黨主席、總統武契奇在貝爾格萊德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紀委副書記、國家監察委員會主任楊曉渡。

  楊曉渡轉達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對武契奇的親切問候。他説,在兩國元首的戰略引領和親自推動下,中塞全面戰略夥伴關係蓬勃發展。中方正同塞方一道,落實好兩國元首重要共識,擴大“一帶一路”框架下各領域合作。中方高度評價塞在武契奇總統領導下取得的顯著成就。中國共産黨願同前進黨加強交往,互學互鑒,共同推動兩國關係發展。他還介紹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全面從嚴治黨等情況,希望兩國積極開展反腐敗國際合作,共同推進廉潔絲綢之路建設。

  武契奇請楊曉渡轉達對塞爾維亞人民偉大朋友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的良好祝願,熱烈祝賀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表示塞方將同中方不斷拓展共建“一帶一路”合作,充實兩國關係內涵。前進黨願同中國共産黨深化治黨治國經驗交流,提高執政能力和水準。腐敗是世界各國面臨的共同挑戰,塞將同中方加強反腐領域合作。

  應前進黨邀請,楊曉渡率中共代表團于10月12日開始訪問塞爾維亞。其間,楊曉渡還分別會見塞政府總理布爾納比奇,社會黨主席、政府第一副總理兼外長達契奇,前進黨副主席久裏奇,為前進黨中高級領導幹部作專題報告,考察前進黨基層黨建以及中塞共建“一帶一路”重點項目。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0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