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內政部長説要加強打擊外來移民犯罪
2019-07-31 12:25: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7月30日電  德國聯邦內政部長澤霍費爾30日在柏林表示,德國對恐怖主義和極右翼犯罪予以嚴厲打擊,同時不應放松對外來移民犯罪的打擊力度。

  澤霍費爾説,德國近期發生多起嚴重犯罪事件,如本月29日發生在法蘭克福中央火車站的“冷血的謀殺事件”,不安全感令德國民眾十分緊張。

  澤霍費爾要求德國有關部門堅決驅逐境內的外國違法犯罪者,加強邊境管控。他還要求加強德國各火車站安保措施,包括增派警力、加強視頻監控等。

  據德國警方通報,一名40歲的厄利垂亞籍男子29日上午在法蘭克福中央火車站將一名8歲兒童及其母親推下站臺,導致這名兒童遭進站列車碾壓後死亡,其母僥倖生還。作案男子在逃跑中被警方抓獲。

  德國警方説,經初步調查,作案男子2006年非法進入瑞士,2008年取得合法難民身份並留在瑞士。根據瑞士警方調查,作案男子曾接受精神疾病治療,沒有跡象顯示其具有極端主義或意識形態方面的作案動機。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陽龍缸:雄險俊秀醉遊人
雲陽龍缸:雄險俊秀醉遊人
合肥:戲水享清涼
合肥:戲水享清涼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82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