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安全部隊打死22名塔利班武裝分子
2019-07-16 19:59: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7月16日電(記者陳鑫)阿富汗內政部16日説,阿安全部隊15日夜間在東部盧格爾省展開反恐行動,打死22名塔利班武裝分子,另有一名兒童在行動中死亡。

  阿內政部發表聲明説,15日夜間,阿富汗國民警察特種作戰部隊在盧格爾省穆罕默德阿迦地區的一座村莊展開反恐行動,打死22名塔利班武裝分子,其中包括4名當地的塔利班頭目。

  聲明説,安全部隊在行動中還空襲了當地的塔利班武裝據點。塔利班武裝分子炮擊了村莊裏一棟住宅,造成一名兒童死亡、一名婦女受傷。

  另據阿富汗黎明電視臺報道,當地民眾説,15日夜間,有5名平民在交火中喪生,另有11名平民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倫西亞:悠閒夏日
巴倫西亞:悠閒夏日
河北唐山:水鳥戲荷
河北唐山:水鳥戲荷
洪水來時,那暖心的民間救援
洪水來時,那暖心的民間救援
西安:暑期探索昆蟲世界
西安:暑期探索昆蟲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76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