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們的絲路——中外攝影藝術展”在摩洛哥舉辦
2019-04-26 13:22: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巴特4月25日電(記者陳斌傑)由中國駐摩洛哥大使館主辦、拉巴特中國文化中心承辦的“我們的絲路——中外攝影藝術展”25日在拉巴特中國文化中心開幕,展覽將持續至5月底。

  據主辦方介紹,此次展覽圍繞“我們的家園”“我們的出行”“我們的面孔”等8個主題展出40幅作品。展品精選自“第五屆世界攝影大會”的優秀作品,展示了絲綢之路上不同國家的自然景觀和人文風貌。

  前來觀展的摩洛哥人賽義德·裏法伊説,這些迷人的照片令人印象深刻,讓他領略到絲綢之路上各國的風土人情。

  中國駐摩洛哥大使館文化參贊陳冬雲説,民心相通是建設“一帶一路”的基礎和保障,希望通過攝影展等文化活動,讓摩洛哥民眾進一步了解“一帶一路”倡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苗山脫貧影像志——山間地頭的午餐
苗山脫貧影像志——山間地頭的午餐
多國海軍艦艇開放日活動在青島舉行
多國海軍艦艇開放日活動在青島舉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42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