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英公益”活動在倫敦舉辦
2019-02-10 13:44: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2月9日電(記者梁希之 羅羽)倫敦金融城與英國中國商會8日晚在倫敦聯合舉辦“中英公益”中國農歷新年慶祝活動,來自中英政商界的近300名嘉賓通過慈善拍賣活動募集善款。

  善款將分別用于支援“中英公益”的中方扶貧項目和英方慈善項目。中方項目是資助陜西省一所貧困學校建多功能廳,用于集中培訓、文藝演出及遠端視頻教學等。英方項目包括兒童心理健康教育及青少年自殺幹預等。

  倫敦金融城市長彼得·埃斯特林在致辭中説,公益活動能夠成功舉辦,離不開中英兩國日益緊密的經貿合作,希望大家繼續合力支援慈善事業。

  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表示,希望“中英公益”倡議為兩國公益事業發展帶來新活力,為傳遞愛心、促進友誼搭建新橋梁。

  據活動主辦方介紹,倫敦金融城與英國中國商會2018年底聯合發起“中英公益”倡議,打造公益平臺。本次活動是“中英公益”的首次廣泛募捐活動,以“中英公益 共築和諧”為主題、扶貧為主要方向。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09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