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媒體説國際聯盟轟炸敘東部致3名平民死亡
2019-02-10 12:22: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2月9日電 據敘利亞通訊社9日報道,美國主導的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國際聯盟當天在敘東部代爾祖爾省實施空襲,造成3名平民死亡。

  敘通社援引當地消息人士的話報道説,國際聯盟戰機當日轟炸了代爾祖爾省東部邁亞丁市托亞尼鎮多棟民居,導致3名平民死亡,多人受傷,同時對當地設施造成嚴重毀損。

  近期,敘利亞庫爾德武裝主導的“敘利亞民主軍”對“伊斯蘭國”在敘東部幼發拉底河東岸地區控制的最後地盤發動新一輪攻勢。為支援其地面軍事行動,國際聯盟加大了對這一地區的空襲力度。

  2014年8月,美國開始對伊拉克境內“伊斯蘭國”目標實施空襲,並于當年9月將空襲范圍擴大至敘境內,同月,美國發起組建打擊“伊斯蘭國”的國際聯盟。敘政府認為此舉未經聯合國安理會授權,並指責美國主導的空襲行動造成大量平民死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09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