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沙特承諾向聯合國巴勒斯坦難民機構提供贈款
2018-11-29 12:28: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雅得11月28日電(記者涂一帆 王波)據沙特阿拉伯國家通訊社28日報道,沙特“薩勒曼國王人道主義援助和救濟中心”當天發表聲明説,沙特將為聯合國近東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和工程處(近東救濟工程處)提供5000萬美元贈款。

  “薩勒曼國王人道主義援助和救濟中心”總監阿卜杜拉·拉比亞當天在利雅得與近東救濟工程處總幹事皮埃爾·克朗恩布爾共同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為近東救濟工程處提供5000萬美元的援助贈款。

  拉比亞説,援助贈款旨在幫助300多萬巴勒斯坦人以及敘利亞、黎巴嫩和約旦的巴勒斯坦難民,減輕他們的痛苦。

  克朗恩布爾説,自美國停止向近東救濟工程處提供資金後,近東救濟工程處努力控制開支,沙特這筆贈款將幫助該機構減少今年的赤字。

  今年8月,美國宣布不再向近東救濟工程處提供資金,並取消在約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帶向巴勒斯坦方面提供援助的項目,涉及資金超過2億美元。

  近東救濟工程處成立于1949年,主要負責向生活在約旦河西岸、加沙地帶以及約旦、敘利亞、黎巴嫩的巴勒斯坦注冊難民提供人道主義救助、教育和醫療等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挑戰玉米秸稈迷宮
挑戰玉米秸稈迷宮
浙江千島湖:巨網捕魚
浙江千島湖:巨網捕魚
烏鎮40年:根裏的靜與脈中的動
烏鎮40年:根裏的靜與脈中的動
“芳香經濟”走出致富路
“芳香經濟”走出致富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784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