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四川美食和文化走進尼泊爾
2018-11-29 11:10: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德滿都11月29日電(記者周盛平)一場四川美食和文化推廣活動28日晚在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舉行,豐富的四川美食和具有濃鬱巴蜀特色的演出讓約200位嘉賓嘖嘖讚嘆。

  活動以“2018中華川菜·世界品味”為主題,由四川省人大常委會、四川省民間組織國際交流促進會與中國駐尼泊爾大使館聯合主辦。

  當晚的川味小吃和菜品讓嘉賓們大快朵頤。四川藝術家們表演的川劇《花開盛世》、雜技《柔術》、木偶書藝表演以及川劇變臉等精彩節目將活動氣氛推向高潮。

  四川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四川省民間組織國際交流促進會會長劉捷、中國駐尼大使于紅和尼泊爾眾議院議長馬哈拉出席活動並致辭。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挑戰玉米秸稈迷宮
挑戰玉米秸稈迷宮
浙江千島湖:巨網捕魚
浙江千島湖:巨網捕魚
烏鎮40年:根裏的靜與脈中的動
烏鎮40年:根裏的靜與脈中的動
“芳香經濟”走出致富路
“芳香經濟”走出致富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78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