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帶一路”塞爾維亞電影展映在北京舉行
2018-11-29 11:11: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29日電(記者白潔)11月28日至12月9日期間,包括《再見仍是朋友》在內的5部近年拍攝的塞爾維亞優秀電影將在北京多家影院展映。

  在28日晚舉行的“首藝聯·國際視野——‘一帶一路’塞爾維亞電影展映”開幕式上,塞爾維亞文化和傳媒部長弗拉丹·武科薩夫列維奇表示,參加此次展映的影片在塞爾維亞當地都有著很好票房和口碑,希望可以通過此次展映將更加多元、現代的塞爾維亞電影呈現給中國觀眾,也期待塞中兩國之間開展更加豐富的人文交流。

  據了解,《再見仍是朋友》《愛,姍姍來遲》《為邁克爾·傑克遜鑄造雕像》《我們將是世界冠軍》《不插電:尋找吹葉笛的人》5部展映影片,涵蓋劇情、愛情、戰爭、喜劇、紀錄等多種類型,是塞爾維亞近兩年出品的電影佳作。

  此次塞爾維亞影展是“首藝聯·國際視野——‘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係列影展”的第二次主題放映活動。據影展主辦方介紹,這一係列影展旨在為“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影片“走進來”提供平臺,讓觀眾在感受不同文化背景、不同風格電影的同時,加深對“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了解。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挑戰玉米秸稈迷宮
挑戰玉米秸稈迷宮
浙江千島湖:巨網捕魚
浙江千島湖:巨網捕魚
烏鎮40年:根裏的靜與脈中的動
烏鎮40年:根裏的靜與脈中的動
“芳香經濟”走出致富路
“芳香經濟”走出致富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78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