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總統助理:普京與特朗普將于11月在巴黎會晤
2018-10-24 07:18: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0月23日電(記者王晨笛)俄羅斯總統助理烏沙科夫23日説,俄總統普京與美國總統特朗普計劃于11月在巴黎舉行會晤。

  今日俄羅斯通訊社援引烏沙科夫的話報道説,普京23日會見到訪的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博爾頓,雙方確認了兩國元首11月在巴黎參加一戰結束百年紀念活動期間舉行會晤的安排。

  烏沙科夫説,此次會晤將是“規模不太大的一般性會晤”。普京與博爾頓還就兩國進行更多高級別接觸的可能性進行了討論。

  烏沙科夫表示,盡管目前俄美關係總體上正在經歷困難,但博爾頓此行表明美國政府有意與俄方展開政治對話,俄方也有同樣的意願。

  博爾頓21日抵達莫斯科,開始對俄羅斯進行訪問。他先後與俄外交部長拉夫羅夫、國防部長紹伊古等人舉行會晤,就兩國關係、敘利亞和阿富汗局勢、《中導條約》、核裁軍等問題進行了磋商。

 

 

克裏姆林宮:俄方沒有商討俄美元首再次會晤

俄總統新聞秘書:美若退出《中導條約》將使世界更危險

+1
【糾錯】 責任編輯: 彭瑩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霜降秋深景宜人
霜降秋深景宜人
曬秋圖
曬秋圖
休斯敦航空展開幕
休斯敦航空展開幕
雲霧神農架
雲霧神農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60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