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黃坤明會見布基納法索爭取進步人民運動代表團
2018-10-10 16:52:27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0月10日電(記者伍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10日在北京會見由代理主席西蒙·孔波雷率領的布基納法索爭取進步人民運動代表團。

  黃坤明表示,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期間,習近平主席同卡博雷總統實現了兩國復交後首次會晤,達成重要共識,為中布關係發展指明瞭方向。中方願與布方在一個中國原則基礎上,構建求同存異、相互尊重、互學互鑒的新型政黨關係,引領中布關係更好更快更實地向前發展。

  孔波雷説,布中復交符合歷史潮流。布方希望進一步加強兩黨關係,促進各領域合作,推動兩國關係和非中關係深入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12354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