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栗戰書前往越南駐華使館吊唁陳大光主席逝世
2018-09-27 19:49: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9月27日電(記者白潔)受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委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27日下午前往越南駐華使館,代表中共中央和中國政府吊唁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逝世。

  9月27日,受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委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前往越南駐華使館,代表中共中央和中國政府吊唁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逝世。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栗戰書敬獻花圈並在吊唁簿上題詞,對陳大光主席逝世表示深切哀悼。栗戰書表示,中方高度評價陳大光主席為發展中越兩黨兩國關係所作重要貢獻,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專門向阮富仲總書記發去唁電,正在訪越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出席了在河內的悼念活動。中越互為友好鄰邦和戰略夥伴,中方願同越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增進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推動中越兩黨兩國關係不斷發展。

  越南駐華大使鄧明魁感謝栗戰書專程前來吊唁,表示願同中方共同努力,落實雙方高層共識,不斷鞏固和發展越中兩黨兩國關係。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栗戰書前往越南駐華使館吊唁陳大光主席逝世-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49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