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碟中諜6:全面瓦解》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07-30 12:41: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7月29日電(記者高山)美國派拉蒙影業公司發行的動作片《碟中諜6:全面瓦解》本周末上映後高歌猛進,以3天入賬6150萬美元強勢問鼎北美周末票房榜,創下《碟中諜》係列電影的最佳首周末票房紀錄。

  《碟中諜6:全面瓦解》在北美取得了票房和口碑雙豐收,不僅獲得影院觀眾的“A”級評分,而且在影評網站“爛番茄”上的新鮮度也高達97%。

  環球影業發行的音樂喜劇片《媽媽咪呀2》本周末入賬1500萬美元,在北美周末票房榜上排名第二。目前,該片北美票房總額達7042萬美元,全球票房總額達1.67億美元。

  哥倫比亞電影公司發行的動作驚悚片《制裁特攻》本周末入賬1400萬美元,排名第三。該片是2014年影片《伸冤人》的續集。這兩部影片均由安東尼·福奎阿執導,黑人影星丹澤爾·華盛頓主演。該片也是丹澤爾·華盛頓出演的第一部續集電影。

  新力公司發行的動畫片《精靈旅社3:瘋狂假期》本周末入賬1230萬美元,排名第四。目前該片北美票房已超過1.19億美元。排名第五的是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動畫片《少年泰坦出擊》,北美上映首周末入賬1050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野外引種大熊貓“草草”産下龍鳳胎
野外引種大熊貓“草草”産下龍鳳胎
成都上空出現日暈
成都上空出現日暈
西藏阿裏舉行賽馬競技大賽
西藏阿裏舉行賽馬競技大賽
杭州:免費涼茶攤 接力堅守41年
杭州:免費涼茶攤 接力堅守41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196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