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精靈旅社3》登頂北美周末電影票房榜
2018-07-16 10:23: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7月15日電(記者高山)由新力公司制作發行的動畫片《精靈旅社3:瘋狂假期》上映首周末以3天入賬4410萬美元的成績,登頂北美周末電影票房榜。

  制作預算達8000萬美元的《精靈旅社3》是《精靈旅社》係列的第三部影片,講述精靈德古拉帶著一家人登上豪華遊輪度假並且迷上了美女船長,渾然不知正陷入一場陰謀之中。該係列影片都由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執導。2012年的《精靈旅社》和2015年的《精靈旅社2》上映首周末也都登上了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兩部影片的全球票房總額超過8.3億美元。

  《精靈旅社3》是該係列電影第一次在暑期檔上映,以便吸引正在放暑假的孩子們觀看。其全球票房總收入目前已突破1億美元。

  迪士尼公司發行、漫威影業出品的超級英雄片《蟻人2:黃蜂女現身》本周末入賬2884萬美元,滑落至票房榜第二位。該片北美票房總收入目前為1.32億美元,全球票房總收入超過2.83億美元。

  環球影業發行的動作片《摩天營救》上映首周末以3天入賬2548萬美元排名票房榜第三位。該片由好萊塢明星道恩·強森主演,制作預算高達1.25億美元,票房收入卻令人失望。目前該片全球票房總收入只有6590萬美元。

  迪士尼公司發行、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出品的動畫片《超人總動員2》周末3天入賬1622萬美元,排名票房榜第四位。該片全球票房總額已超過8.56億美元。環球影業發行的科幻片《侏羅紀世界2》周末3天入賬1551萬美元,排名第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塞上荷香
塞上荷香
福建泉州:晚霞絢爛映天紅
福建泉州:晚霞絢爛映天紅
寶成鐵路搶通工作繼續進行
寶成鐵路搶通工作繼續進行
重慶:水上樂園享清涼
重慶:水上樂園享清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13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