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悲劇!美國小女孩睡夢中遭街頭穿墻流彈射殺
2018-07-19 06:50: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一名9歲小女孩慘遭橫禍,在家中睡覺時遭一枚疑似幫派街頭衝突中發射的流彈擊中,不幸死亡。

  事件發生在新澤西州坎伯蘭縣布裏奇頓市。17日大約0時30分,警方接到報警電話,一個居民區傳出槍聲。警察趕到現場,看見9歲女孩珍妮弗·特雷霍受槍傷,正由家人送往醫院。稍後,她在醫院因傷重死亡。

  特雷霍當時正在家中臥室睡覺,一顆子彈擊穿她家的木製外墻後擊中她。警方勘查現場,判斷子彈發射自距離她家大約一個街區的街頭。

  坎伯蘭縣檢察官珍妮弗·韋布—麥克雷在新聞發布會上説,警方在街道上發現“大量”9毫米口徑子彈彈殼,但不確認它們發射自一支還是多支槍。街上多輛汽車被擊中。

  她説,根據調查,三四名男子可能是嫌疑人,但現階段不能確定這起事件關聯幫派衝突。

  警方和檢方懸賞一萬美元,為破案徵集資訊。警方已經詢問數十人,尋找線索。韋布—麥克雷和布裏奇頓警察局長邁克爾·加馬利呼吁民眾積極配合警方破案。

  “許多人告訴我們,他們沒有相關資訊,”韋布—麥克雷説,“但我們知道,一些人知道今天淩晨發生了什麼。我們呼吁公眾提供任何有助于破獲這起無謂的慘案的資訊。”

  “這是我們的社區。我們需要全體社區(居民)的幫助,破獲這一罪案,不讓同樣的事情發生在其他孩子或家庭身上。”

  布裏奇頓市長阿爾伯特·凱利説,這是他“政治生涯最悲慘的一天”,“發生這種事,讓大家心痛”。

  美國槍支泛濫,平均每人一支槍,槍案高發。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數據顯示,2011年至2015年,美國平均每天93人死于槍下;2016年全年,超過3.3萬人死于槍口。《今日美國》報旗下網站《日報》援引美國反槍支暴力團體布雷迪運動數據報道,坎伯蘭縣19歲及以下人群中,平均每年1606人遭槍擊。

  特雷霍的鄰居、21歲的賈拉娜·沃克爾説,她去年夏天在同一街區遭這類橫禍,右腿中彈。“同樣的事一次次發生,令人傷心,”沃克爾説,“這種事不該發生。大家都無辜……我們不想讓這類暴力事件給我們額外增加壓力。必須制止這種事。”(惠曉霜)(新華社專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余申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空中偶遇
空中偶遇
水中穿行
水中穿行
特寫:深夜搶修保萬家供電
特寫:深夜搶修保萬家供電
杭州打造“信用免押金城市”
杭州打造“信用免押金城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16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