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4小時國際要聞TOP10:外交部:在華經營外國企業應尊重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
2018-01-12 21:57: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要聞一】外交部:在華經營外國企業應尊重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

  外交部發言人陸慷12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歡迎外國企業來華投資興業,同時在華經營的外國企業也應當尊重中國的主權和領土完整。

  【要聞二】萬豪酒店首席執行官為公司涉華不當行為道歉

  美國連鎖酒店萬豪首席執行官11日發表聲明,為公司近日兩起涉華不當行為道歉,稱尊重中國的領土主權完整,將採取措施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要聞三】文在寅力推修憲 總統或可連任  

  韓國總統文在寅10日呼吁國會加速起草一份憲法修正案,爭取今年6月舉行修憲公投。

  【要聞四】寮國向中國移交104名電信詐騙犯罪嫌疑人  

  中國和寮國警方12日在寮國首都萬象瓦岱國際機場舉行簽字移交儀式,老方將104名中國籍電信詐騙犯罪嫌疑人移交中方押解回國。

  【要聞五】韓國向朝鮮提議15日舉行朝方代表團參奧實務會談

  韓國統一部12日説,韓國政府當天向朝方提議15日10時(北京時間9時)在板門店韓方一側的“和平之家”舉行有關朝方代表團參加平昌冬奧會的實務會談。

  【要聞六】美國商務部向特朗普提交進口鋼鐵調查報告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11日正式向特朗普總統提交有關進口鋼鐵産品是否損害美國國家安全的調查報告,但並未透露調查結果。

  【要聞七】普京:俄美關係的改善取決于美國

  俄羅斯總統普京11日對媒體表示,俄方一如既往準備改善對美關係,但俄美關係的改善主要取決于美國。

  【要聞八】沙特總檢察長稱反腐永不停歇

  沙特阿拉伯總檢察長沙特·穆吉卜11日説,沙特對于腐敗行為的打擊將持續下去,永不停歇,直至將其徹底剷除。

  【要聞九】尷尬!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遭遇斷電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消費電子展(CES)10日遭遇尷尬:大雨導致變壓器故障,展廳斷電兩小時。

  【要聞十】印度發射一箭31星 法國衛星瞄準係外行星

  印度空間研究組織12日成功發射一枚極地衛星運載火箭,將31顆衛星送入太空,其中一顆來自法國的奈米衛星將用于研究太陽係外恒星“繪架座β星”及圍繞它運轉的行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海事局:“桑吉”輪不斷發生爆燃 搜救與污染防控工作正在緊張進行
上海海事局:“桑吉”輪不斷發生爆燃 搜救與污染防控工作正在緊張進行
我國幹細胞治療卵巢早衰臨床研究首個健康寶寶誕生
我國幹細胞治療卵巢早衰臨床研究首個健康寶寶誕生
萬豪酒店首席執行官為公司涉華不當行為道歉
萬豪酒店首席執行官為公司涉華不當行為道歉
雪後梯田景如畫
雪後梯田景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896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