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萬豪酒店首席執行官為公司涉華不當行為道歉
2018-01-12 17:23: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月11日電(記者劉陽 徐劍梅)美國連鎖酒店萬豪首席執行官11日發表聲明,為公司近日兩起涉華不當行為道歉,稱尊重中國的領土主權完整,將採取措施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我們不支援任何企圖分裂中國領土主權的人,我們也不以任何方式鼓勵或煽動這類個人及團體。我們意識到了事件的嚴重性,表示真誠的道歉。”萬豪集團首席執行官阿恩·索倫森在一份給新華社記者的聲明中説。

  聲明稱,萬豪已修改了相關表態,糾正了不當行為,並對萬豪所有網站和手機應用上的相關內容進行核查。索倫森表示將積極配合中國有關部門的調查,並在得出調查結果後對相關負責人員採取必要的處罰措施。

  9日,有網民曝光萬豪在一份致中國會員的問卷中,將中國西藏、香港、澳門、臺灣等地區列入“國家”一欄。此後還有媒體曝出萬豪酒店在美國社交網站推特上為一個“藏獨”團體賬號“點讚”。記者11日發現此次“點讚”已被撤回。

  上海黃浦區網信辦及市場監管局日前已約談萬豪酒店管理公司上海負責人及萬豪國際集團大中華區負責人,要求整改。此外,由于萬豪酒店的行為涉嫌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網絡安全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相關規定,黃浦區市場監管局已經對其立案調查。

  萬豪被查!此事關乎中國主權,不容挑戰和觸犯!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後梯田景如畫
雪後梯田景如畫
從國家科技大獎看創新走向
從國家科技大獎看創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麼玩?
冬天,你想怎麼玩?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25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