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愛沙尼亞總理羅伊瓦斯

2015年11月24日 15:17:59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南京11月24日電(記者王慧慧、尚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4日上午在蘇州東山賓館會見來華出席第四次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會晤的愛沙尼亞總理羅伊瓦斯。

  李克強表示,愛沙尼亞是中國在波羅的海地區的重要合作夥伴。中方願同愛方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基礎上,加強政治、經貿、人文等各領域交流合作,推動中愛關係健康穩定向前發展。

  李克強指出,中愛務實合作基礎好,潛力大。希望愛方發揮交通區位優勢,積極參與中歐貨運班列建設,促進中歐互聯互通和物流便利。中方願在波羅的海地區鐵路、港口等交通基礎設施建設上同愛方開展合作,加強互學互鑒,把握互聯網的資源和聚集潛力,助力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增強中愛經貿關係發展後勁,打造新的增長點。

  羅伊瓦斯表示,愛中關係緊密,經貿合作逐步推進。發展對華關係對愛方很重要。愛方歡迎中國投資,願發揮地理優勢,成為中歐互聯互通的重要樞紐,並加強雙方在信息技術、農牧業、旅遊等領域合作。

  楊晶、周小川參加會見。

11月24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蘇州東山賓館會見來華出席第四次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會晤的愛沙尼亞總理羅伊瓦斯。 新華社記者 高潔 攝

 

[責任編輯: 劉曉朋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愛沙尼亞總理羅伊瓦斯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4日上午在蘇州東山賓館會見來華出席第四次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會晤的愛沙尼亞總理羅伊瓦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17245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