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寮國總理通邢

2015年11月22日 03:28:30 來源: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寮國總理通邢時強調

建設好中老鐵路 打造區域互聯互通典范工程

  新華網吉隆坡11月21日電(記者全曉書 郝亞琳)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21日晚在吉隆坡下榻飯店會見寮國總理通邢。

  李克強熱烈祝賀寮國即將迎來建國40周年國慶。李克強表示,中老傳統友誼深厚。中方願同老方密切高層交往,加強戰略溝通與團結合作,共同推動中老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邁上新臺階。

  李克強指出,當前中老合作不斷取得新的豐碩成果。中老鐵路合作進展順利,將于近期舉行奠基儀式。寮國首顆衛星在中國成功發射。希望雙方再接再厲,推動經濟合作區、高速公路、鐵路等基礎設施建設合作取得新進展,打造區域互聯互通典范工程。

  李克強強調,寮國明年將擔任東盟輪值主席國,還是新成立的瀾滄江-湄公河合作機制重要成員。中方願同老方密切配合,推動中國-東盟關係、瀾滄江-湄公河合作取得更大發展,更好造福中老兩國和地區各國人民。

  通邢表示,老中傳統友誼持久,高層交往密切,務實合作取得新的進展,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深入發展。老方感謝中國長期以來對老經濟社會發展給予的支援。寮國擔任東盟輪值主席國期間,將積極推動東盟-中國互聯互通、經貿、人文等各領域交流合作。期待瀾滄江-湄公河合作不斷得到發展。

當地時間11月21日晚,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吉隆坡下榻飯店會見寮國總理通邢。 新華社記者黃敬文攝

11月21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吉隆坡下榻飯店會見寮國總理通邢。新華社記者黃敬文攝

 

[責任編輯: 王子暉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寮國總理通邢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21日晚在吉隆坡下榻飯店會見寮國總理通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17218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