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郭聲琨在全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領導小組會議上強調 抓好督導問題整改 認真開展專項整治
2019-07-25 22:54:19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郭聲琨在全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領導小組會議上強調

抓好督導問題整改 認真開展專項整治

推動專項鬥爭和主題教育不斷向縱深發展

  新華社北京7月25日電 全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領導小組25日召開會議,聽取中央掃黑除惡第11至21督導組開展第三輪督導情況匯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全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領導小組組長郭聲琨強調,要認真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從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抓好督導問題整改,認真開展專項整治,推動專項鬥爭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不斷向縱深發展。

  郭聲琨指出,通過中央掃黑除惡三輪督導,實現了督導全覆蓋,推動了專項鬥爭健康深入發展。要做好督導“後半篇文章”,推動各地按照交辦的問題整改清單和問責建議清單,聚焦重點線索、重點案件,堅持把握政策、依法辦案,逐項整改到位、對賬銷單,深入推進“打傘破網”、“打財斷血”,最大限度發揮督導作用。要適時組織開展督導“回頭看”,派出大要案督辦組、特派督導專員,持續傳導壓力,推動解決重點難點問題。要深化智能化舉報平臺應用,加大正面宣傳力度,始終保持強大攻勢。

  郭聲琨強調,要按照黨中央關于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部署要求,開展對黃賭毒和黑惡勢力聽之任之、失職失責,甚至包庇縱容、充當“保護傘”問題專項整治,推動專項鬥爭和主題教育取得更大實效,使人民群眾安全感、滿意度明顯提升。

  趙克志、周強、張軍出席。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99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