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尤權在江蘇調研
2019-07-11 22:07:51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尤權在江蘇調研時強調

以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導統一戰線新實踐

  新華社北京7月11日電 7月9日至11日,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赴江蘇調研,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著力破解統戰工作重點難點問題,推動新時代統一戰線實現新發展。

  尤權來到南京和無錫,考察宗教院校了解宗教人才培養情況,深入民營企業調研非公有制經濟發展現狀,走訪民主黨派江蘇省委會機關聽取對多黨合作的意見建議。

  調研期間,尤權主持召開部分省級黨委統戰部部長座談會,研究探討當前統一戰線工作面臨的新情況新問題。尤權指出,做好新時代統一戰線工作,首先要學習好、領會好、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準確把握統戰工作的目標方向、政策原則和辦法舉措,確保統一戰線在黨的領導下沿著正確方向發展。要找準統一戰線各領域工作重點,扭住不放解決重點問題,以重點問題的解決推動統一戰線工作的全面發展,確保黨中央精神的全面落實。要切實加強實踐探索和調查研究,逐步深化對新時代統一戰線特點的認識,探索新時代統一戰線發展的規律,為統一戰線理論創新、政策創新、實踐創新作出貢獻。

  尤權強調,各級統戰部門要增強防范化解重大風險的意識和擔當,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堅定理想信念,積極主動履職,確保統一戰線各領域和諧穩定,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營造良好氛圍。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74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