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央指導組培訓會議召開 陳希、楊曉渡出席並講話
2019-06-05 21:39:03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6月5日電 6月5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央指導組培訓會議在北京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對中央指導組進行思想動員和業務培訓,研究部署指導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陳希出席會議並發表講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楊曉渡主持會議。

  陳希強調,中央指導組要充分認識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提升政治站位,切實增強做好督促指導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明確督促指導工作任務,認真履行指導組職責。堅持從嚴從實,加大對主題教育重點工作和解決突出問題的督促指導力度。注重方式方法,提高督促指導工作品質。加強自身建設,樹立指導組良好形象,以飽滿的精神狀態,把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實好,為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作出應有貢獻。

  楊曉渡要求,中央指導組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精神上來,精準、高效、務實做好督促指導工作,有力推動主題教育順利開展、取得實效。

  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及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中央指導組全體成員參加了會議。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588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