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栗戰書會見塞爾維亞國民議會副議長阿爾西奇
2019-05-27 20:55:48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5月27日電(記者白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27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塞爾維亞國民議會副議長阿爾西奇。

  5月27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塞爾維亞國民議會副議長阿爾西奇。 新華社記者 申宏 攝

  栗戰書説,中塞友誼歷久彌新,兩國互為真誠的朋友。近年來,在習近平主席與武契奇總統共同引領下,雙邊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提升到新高度,務實合作站到“一帶一路”合作的最前沿。雙方要鞏固和深化傳統友好,繼續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問題上相互堅定支援,做政治互信、共同發展、民心相通的典范,打造更緊密的利益和命運共同體。兩國立法機構應加強立法、監督、治國理政等方面交流合作,為落實好兩國元首重要共識、深化中塞關係提供更有力保障。

  阿爾西奇説,塞爾維亞國民議會願與中國全國人大密切交往,充分發揮雙方合作委員會的作用,為推動兩國務實合作、促進民眾友好感情作出新貢獻。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548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