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許其亮魏鳳和分別會見柬埔寨客人
2019-02-26 21:14:01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2月26日電(記者樊永強)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26日分別在京會見了來訪的柬埔寨王家軍副總司令兼陸軍司令洪瑪奈。

  許其亮説,中柬兩國是世代友好的親密鄰邦,是名副其實的鐵桿朋友。作為兩國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中柬兩軍交流合作近年保持強勁勢頭。中方堅定支援柬國防和軍隊建設,願與柬方共同努力,落實兩國領導人重要共識,保持高層交往,深化在聯演聯訓、院校教育等各領域交流合作,為推動中柬關係不斷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洪瑪奈表示,近年來兩國兩軍關係持續發展。柬方願與中方保持戰略協調,建立健全交往機制,深化務實合作,推動柬中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持續深入發展。

  魏鳳和説,中柬是情同手足的兄弟,兩國的深厚友誼經受了國際風雲變幻的考驗。中方願與柬方加強各領域各層級交流合作,不斷探索新的合作領域與合作方式,將兩軍關係打造成為兩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重要支撐,共同維護雙方根本利益和地區安全穩定。

  洪瑪奈表示,在兩國領導人共同推動下,柬中關係處于歷史最好時期。柬方願與中方一道,進一步提升雙方合作水準,促進兩國關係不斷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166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