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尤權在京會見班禪額爾德尼·確吉傑布
2019-02-26 21:12:53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2月26日電 2月26日,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在京會見了班禪額爾德尼·確吉傑布。

  尤權對班禪過去一年取得的新進步表示祝賀,希望班禪認真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加強佛學知識學習和品德修養,為維護祖國統一和民族團結,促進藏傳佛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做出新成績。

  班禪向尤權敬獻了哈達,表示一定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切囑托,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繼承和發揚歷世班禪愛國愛教的光榮傳統,牢記責任,服務信眾,積極為祖國統一、民族團結、宗教和順、人民幸福貢獻力量。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16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