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尤權率中央代表團三分團在廣西梧州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
2018-12-13 14:02:37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時政)尤權率中央代表團三分團在梧州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

  12月13日,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尤權率中央代表團三分團,帶著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人民的深情祝福,在梧州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這是尤權在萬秀區桂北社區考察。 新華社記者 李鑫 攝

  新華社廣西梧州12月13日電(記者譚謨曉)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尤權13日率中央代表團三分團,帶著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人民的深情祝福,在梧州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

  尤權一行來到大塘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考察醫生診室和接種大廳,並與醫護人員和就醫群眾親切交流。他指出,要推動醫療衛生資源下沉,加快建設一支高素質專業化醫護人才隊伍,為群眾提供安全有效、方便價廉的公共衛生和基本醫療服務。

  在多民族聚居的萬秀區桂北社區,尤權考察了辦事大廳,詢問了基層黨建、民族工作情況。他希望社區創新治理方式方法,把民族工作融入社區工作,增進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尤權看望慰問了社區居民李滿志一家,鼓勵他勤勞致富,讓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隨後,尤權來到中恒集團有限公司,詳細了解藥物研發和品牌建設等情況,希望企業提高自主創新能力,努力生産出更多科技含量高、臨床效果好、價格實惠的産品,為建設健康中國多作貢獻。

  尤權會見了梧州市各族各界幹部群眾代表,並出席梧州市慶祝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座談會。他指出,在黨中央、國務院的親切關懷下,各族幹部群眾自力更生、艱苦創業,梧州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改革創新,開拓進取,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征程中,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847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