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尤權率中央代表團三分團在廣西玉林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
2018-12-12 21:40:51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12月12日,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尤權率中央代表團三分團,帶著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各族人民的美好祝福,在玉林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這是尤權在廣西玉柴機器集團有限公司考察。 新華社記者 李鑫 攝

  新華社廣西玉林12月12日電(記者譚謨曉)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尤權12日率中央代表團三分團,帶著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各族人民的美好祝福,在玉林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

  上午,尤權一行來到廣西玉柴機器集團有限公司,考察生産車間和快速制造成果展區,並與企業技術人員親切交流。他勉勵企業要練好內功,加強改革創新,為中國裝備制造業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在玉林市中西醫結合骨科醫院,尤權指出,健康是廣大人民群眾的共同追求,醫護人員要不斷提升醫務水準,讓人民生活得既幸福又健康。

  隨後,尤權來到有百年歷史的玉林高中,考察校史長廊、教師書吧,詳細了解師生學習生活狀況,並與師生親切互動。他希望學校努力培養更多優秀人才,為廣西經濟社會發展和國家現代化建設添磚加瓦。

  在出席玉林市慶祝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座談會時,尤權對玉林在經濟增長、農村改革、生態改善、民族團結等方面取得的成績予以充分肯定。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廣西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堅定不移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下午,尤權前往中國南藥園考察。他指出,要大力發展特色産業,助推各族群眾脫貧致富奔小康。尤權還考察了北流市陶瓷小鎮,強調要走出一條特色鮮明、産城融合、惠及群眾的新型小城鎮發展之路。尤權還會見了玉林市各族各界幹部群眾代表。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844388